Tuesday, July 11, 2006

Marianske 瑪麗安斯凱

從Klumlov捷克南部回到西北邊的溫泉區,坐車時間約3.5小時,真受不了長途坐車的煎熬,還好,在全程只有這一天這一段路這麼長
起初在網路查飯店資料,發現竟然在半山腰,離鎮上有段距離,但這小鎮不大,從山腰下來山腳下,只要15分鐘...
這小鎮的迷人完全在意料之外,原本以為只是隔日要去卡羅維瓦利的中途點,沒想到它自己這麼有個性且有特色
這是中歐聞名的醫療級水療,大部份的德國老伯伯及老奶奶會選擇在這種季節來一次年度大洗禮,套裝式的水療課程,約7天到一個月都有。這裡的溫泉除了泡澡外,也可以飲用,其中富含許多礦物質可以針對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飲水。溫泉杯可是熱門的紀念品,小至100元,大至1000元都有。
溫泉喝起來味道如何? 希望以下的形容不會打亂想喝的欲望---像生锈的水...
溫泉迴廊裡有二個小祕密-二幅具有歷史意義的濕壁畫,據說這種原理的壁畫,其色澤及圖畫筆工較不易因年久氣候而失色,走在迴廊裡,陽光透過迴廊的支柱所反射出來的光影,很令人驚喜呢!

這裡有一個水舞噴泉,半點/整點的節目不一樣,晚上打光的感覺更顯浪漫美麗,晚上最後一場是20:30,竟然沒有什麼人參觀,讓honeymoon的我們平白享受了二個人的溫泉秀。
後來隔日詢問其他團員,才知道大家被飯店內附設的溫泉給征服了,滴上幾滴在klumlov的戰利品-捷克草本精油,皇家級的享受加上幾日旅程的奔波,就這麼想賴在房間裡不想出門了吧!!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